close
玉米起司包子晚上加班到7點半回到家也八點了因為最近沒下廚所以還是做做包子麵糰揉好都8點半了等2小時就是西服晚上10點半囉這一次會做這個包子是因為姿毓之前曾經跟我說如果做起司包子也很好吃因為平常都自己做早餐的面膜我家裡都有這些材料材料: 鳳梨罐頭 玉米罐頭 雙色乳酪絲 奶油一小塊 黑胡椒粒要包之前在拌一拌發酵好了都票貼10點半現在都會多做一些份量我分成18個小麵糰老實說昨天我人有點累也後海我的臨時起意不過還是要把包子做酒肉朋友完因為一直要把餡料包完所以包子包的有點撐全部包好已經11點半還要醒麵30分等蒸好都12點多了時間多蒸的1分太平洋房屋鐘太久了包子裡的起司都有點流出來幾乎每一粒都這樣想不到剛蒸好包子膨脹有點擠下次少放一粒去蒸好了要睡關鍵字排名覺時都快凌晨一 點囉~~~ 因為最近又開始每天晚上加班所以晚上回家都隨便吃點東西有時我覺得我是那種很怕閒G2000下來的人白天的忙碌晚上加班我都快吃不消了竟然會在回家還在做包子我還真怕人家說我是瘋子~~~ 其實我可以九份民宿告訴大家我是很正常的啦只是對於做料理我是一點都不覺得累的人因為做這些可以當早餐又可以給親友吃所以我酒店打工不覺得累況且我是不重睡眠的人在晚睡也都可以在早上六點多起來衡量自己的狀況去做自己可以負荷的事那就沒酒店工作問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h12dhyyv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